泠鸢柒

学业繁忙ing
这里泠鸢柒!缘更缘更缘更!请礼貌催更哦~谢绝无意义字符评论请移步粮票贴!拒绝ky!愿看得开心哦!

不是更新!!!

互动抓人!

因为看到粉丝破1400了(?)

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像好久没搞过粉福了(目移)

咳咳,抽三位幸运观众参与,和上次互动抓人的奖励(?)一样,会把你发在评论区的名字写进文里!因为下一章是小绵羊和江停的故事嘛,肯定会是原创并且有案件的,原创人物也不可能没有就是啦。

重申一下规则:关注点赞评论的能参与互动抓人,在评论留下你想参与进文的名字,抓到就会被写进文里!

(注:原创案件结束后所提供的人物不会再出现在文中!)

如果不幸抓到一些奇怪的名字我可能会谐音救一下(……)但当然希望大家正经一点!

角色有好有坏哦,可以写几句自己希望的人设&立场哈,但我会根据剧情做出酌情处理✓

此条下无意义评论会删除!

抓不上来三个人可就热闹了(合十)

【原创案件关键词:校园,诈骗】

PS:是的其实我还没想好怎么编,啊不是,写。

可能你们给出的名字人物会影响剧情走动哦?(笑)

被抽中的读者我可能会私戳你敲定细节(?)记得回!在粉丝群的直接qq也行w

周六晚八点开奖(?)抓到了此条移除合集~

补充一条!每人限发一条!以第一条为准!多发就删了嗷!

——————————

二编

好诶!圆满结束!

恭喜以下三位,以及他们的评论~

怎么说()好命运,你说是吧贾仁陆()

我以为不会有太多的w没想到最后一百多人,感谢大家的参与!

可能还会有下一次,没选中的不要灰心~

下次可能会是番外吧?(思索)因为番外可以玩的更大一点,比如不限制人设,你想开个高达都行(?)

莱宝:你不要过来啊!!!

还是放合集里吧w大家给的人设都挺有意思的。

下次粉福见!

评论(144)

热度(3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