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鸢柒

学业繁忙ing
这里泠鸢柒!缘更缘更缘更!请礼貌催更哦~谢绝无意义字符评论请移步粮票贴!拒绝ky!愿看得开心哦!

柯南同人黑客男主穿越吞海后(41)

本文脑洞超大!不喜误入哦~

是江莱(柯南同人的原创角色)与《吞海》的联动!

不会坑的,但更新时间不定,有空就更~

ooc归我(评论区可以指出来呀~),人物归作者大大。

私设有。

正文江莱无CP,完结后会写CP番外。  

小绵羊作为独立个体出现,而非马甲。

*校园存在私设,毕竟作者还是个高中牲也不爱看影视剧对大学了解很少……


“今天就讲到这里,下课。”江停敲了敲桌面,落下了最后一句话后,所有听课的学生松了一口气,寂静的教室顿时人声鼎沸,重新恢复了喧闹。


这位江停副教授是他们H大的特邀教授,讲课水平很高,很多人都来选修他的课,但这位教授气场实在太强,导致虽然江停看起来温和,但大家都不敢在课上说话,仿佛梦回高中……


“来来大家安静一下,我说个事。”一个看起来应该是老师的人见课时结束走了进来,“最近学校发现校园论坛有人在非法诈骗,利用链接诱使人上当受骗!请大家一定警惕!学校已经请了专业人士来查了!”


这事在H大早就不是什么秘密,大家听到学校的正式告知也只是议论了一小会。


“听说那个链接点进去以后,会出现一个名为honey trap的网站,里面会有各种各样的服务……只要交钱就能办到!”


“honey trap……不就是甜蜜陷阱的意思吗……都摆在明面上了还有人上当受骗啊?”


“噗,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其实这个网站就是一个交易网站,你拿钱他办事,但是最后嘛,你的钱可能会多给个几倍……于是那些以为能得到好处的人恼羞成怒,干脆上报给了学校,说白了就是玩不起。”


“啊……我也听说了,交易的内容是考试答案,还有同学的隐私之类的……这样的网站还是早点取缔的好。”


“只要你不主动付款,他又不会坑你钱,说白了还是那些心思不正的人活该。”


江停难免听到了一些信息并习惯性的进行整合,弄这个网站的人……说不定目的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玩呢。


“江老师!”那个通知的人喊住江停,“听说您之前是警察啊?”


“是,怎么了?”江停慢条斯理地喝了一口茶。


“是这样,我们希望您能帮忙查一查这个事。”那人陪笑道。


“……我以前是警察。”江停重复了一遍,并特意加重了“以前”两个字,“这种事,还请您找还在职位的吧。告辞。”


“哎哎哎!”那人赶紧拦住江停,“不瞒您说,这事……我们的意思是先不找警察,也不是什么大事是不是……”


江停淡淡瞥了他一眼,那人心虚地笑笑。


江停当然知道为什么不想找警察,听那群学生的话就能知道,被坑的似乎还有一些是后面有人的。


本来在那个网站上干的事就不光彩……找警察不亚于自首。


“我之前是禁毒大队的,并且我爱人现役。”江停自认为委婉地说出这句话,拍了拍已经傻了的男人,“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男人惊恐,不是,那几个二世祖没碰毒吧?!自己是不是找错人了?!



江停并没有立刻离开校园,既然想让严峫拿个业绩,他觉得还是简单了解一下比较好,而附近有电脑的地方,也就是二楼的档案室了,那里江停记得应该有几台电脑。


“喂,小子,把你那ai借我两天呗,又弄不坏你怕什么?”


“是啊是啊,就管你借个破程序还磨磨唧唧的,啧,别废话。”


“哎呀呀,几位还没从原始社会出来吗咩?还没学会说人话咩?”


江停推开门的动作慢了些。


霸凌吗……还有“咩”是什么……


“你!我告诉你,你要想以后过得舒坦就别惹我!”


“我真的好怕啊咩~”那个听起来稍微有些嫩的声音再度想起,“算了,就陪你们玩一局吧咩。”


很快,那边的书架后响起拳拳到肉已经一堆人痛苦哀嚎的声音。


江停:……?


没忍住心中的好奇,走近一看,一个身高并不高,留着俏皮小辫的男孩子站在四个倒在地上哀嚎的男子的中央,双手叉腰,脸上表情似乎颇为苦恼,“就这身板还也想要当校霸咩?门槛这么低咩?”


“还有——”男生脸上依旧带笑,但不知为何显得有点冷,“他有名字,叫弘树,是我最好的朋友和家人,麻烦搞清楚这一点,你们不是人,不代表他不是。请、放、尊、重、点、哦~”


“老师,你是来接他们的吗咩?太好了咩!那我先走了咩!”脸上又扬起大大笑容的男生转身看向江停,“您也看见了,我是正当防卫,应该没我事吧咩?”


江停:……


“我查东西,什么都没看见。”江停淡定的绕过那几个学生坐在电脑前,“请便。”他还不至于连这种霸凌不成被反杀的事情还要插一脚。


“欸——老师要查什么咩?我会一点计算机说不定能派上用场哦咩?”


“……你不是要走。”江停被魔性的“咩咩”吵的有点头疼,“为什么喊我老师?你是哪个系的?”


“计算机系呀咩,哎呀我不着急咩。”


“计算机系为什么要来听我的课?”


“大家都说你很厉害咩,我听了几节也觉得咩!都有想转系的冲动了咩!”反正他也只是喜欢和弘树上学而已,哪个系倒是无所谓。


“……你能不带你的口癖说话吗。”江停终于受不住了。


“好呀,给我一万我就不用咩。”


江停:?


“怎么了咩?很公平的交易吧咩?我拿钱你得清净,多划算啊咩?”


但是,你知道你在坑谁的钱吗。江停忍不住想,严峫要是知道了恐怕你完了。


【十分抱歉江停先生,蔚来他爱玩了些。】


一个男童的声音响起,还带有沙沙的电子音。


江停迅速想起了之前他们产生争端的话,结论脱口而出,“……弘树?”


那个男孩声音明显高昂了一点,【是我先生,很高兴您记住了我的名字。】


江停:……


现在的科技水平已经、达到了、这种地步了吗。


江停罕见地大脑有一瞬的空白。


“这是你自己做的?”


“不是我哦咩,是弘树做的啦咩!”渡边蔚来觉得有些无聊了,“算了,走了咩。这个应该是你要找的链接吧咩?”


江停的短信合时宜的响起,正是他一直翻论坛没翻到的链接地址。


“再见咩~期待您的下节课咩~报酬我拿走了咩~”


【后会有期,江停先生。】


等等……报酬……?


江停愣了一下神,下意识的摸向口袋——他单独携带的老同兴不见了。


江停:……


叮叮叮——


江停接起了电话,还没等开口,电话那边开始连番轰炸:“媳妇,你已经比平时慢了快两个小时了!两个小时!咱俩都能做一轮了……你是不是找新欢了啊?媳妇你在哪呢?”


“档案室,查点东西。”江停冷冷回复。


“……”严峫停止了输出,有些小心翼翼,“媳妇你不开心吗?谁让你不开心了!我找他去!”


“一只羊。”


“啊?喂?媳妇儿?媳妇儿?”那边挂了电话,严峫一脸懵逼。


他媳妇儿被一只羊欺负了???什么玩意???


严峫赶紧从他小老婆大G里出来,这时候肯定真正的老婆重要啊!


“诶同学,你们这档案室怎么走?”


“呃……哪个档案室……农业?”



“弘树,你怎么跟他说话了咩!”渡边蔚来有些不开心。


【……他和这事没关系,而且蔚来他和你又没有什么仇……别欺负人家。知道你只是好奇红桃q是什么人,】弘树劝道,【我们不是知道吗?他是个好人,你还帮过他。】


渡边蔚来撇了撇嘴,“他和那些人也没什么区别嘛。”


【蔚来,没有人类会像你一样认为我是生命、是人类的,而且,说实话,我应该叫诺亚……】


“别说了!”渡边蔚来猛地打断他的话,“……别说了。”


【……】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哼,我要不理弘树一小时咩!”渡边蔚来忍了忍发红的眼眶,“你们一个个的,都走了,烦人……”


【……江莱先生一定能回来的。】


“都是大骗子!大笨蛋!”


————————————

*感觉这个原创案件能写很久(……)我有快两千字的大纲(沉重)

*这时候小绵羊还没意识到自己是马甲,因为江莱实际上还没来吞海(?)

*弘树是在小绵羊和江莱分别后(在小绵羊看来就是死别)来找小绵羊的于是小绵羊也就知道了弘树死亡的消息并且单方面固执的不愿接受。

*江停逼格真的还在没削,我觉得小绵羊这个口癖可能是一种精神冲击(?)琴爷他都挺不住(?)而且就算现在小绵羊算吞海人原籍也是柯学世界,江停再厉害初次碰见柯学还是会懵的。

*诺亚方舟曾经想着毁灭日本的所有财阀后代,小绵羊也不是绝对的红方,所以他俩……嗯……不会那么正面。

*互动抓人抓到的各位下章齐登场哈哈哈

*彩蛋是论坛。

评论(224)

热度(138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