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鸢柒

学业繁忙ing
这里泠鸢柒!缘更缘更缘更!请礼貌催更哦~谢绝无意义字符评论请移步粮票贴!拒绝ky!愿看得开心哦!

柯南同人黑客男主穿越吞海后(39)

本文脑洞超大!不喜误入哦~

是江莱(柯南同人的原创角色)与《吞海》的联动!

不会坑的,但更新时间不定,有空就更~

ooc归我(评论区可以指出来呀~),人物归作者大大。

私设有。

正文江莱无CP,完结后会写CP番外。  

小绵羊作为独立个体出现,而非马甲。

“……”

“……”

“^-^”

“我能,揍你吗。”松田阵平以一种疑惑的语气询问江莱,“我有点火大。”

“???你冷静一下。”江莱警惕地看向松田,双手交叉在胸前比出一个大大的叉,“先不提只是一个剧本,我刚醒啊喂!”

松田用力的揉了揉江莱的脑袋,迟疑了一下还是把小绵羊的脑袋也顺便揉了:“你俩能不能让我们省点心!”

小绵羊有片刻的愣神,随即笑道:“呐,那个江莱可是把命当做交易了哦?依然有效哦咩。”

江莱半月眼:“别搞我……”

“先把药吃了再商量之后怎么办。”松田看着外面越来越大的阳光突然想起江莱药还没吃,在床头柜翻出药递给将来,“一天三次,你别忘了。”

江莱有些郁闷的接过药,毫不犹豫地吞了下去,吃完才问:“治疗洗脑作用的?”

“嗯,小昭送的,他们那边也想到这个时间差问题,是我疏忽了。”

江莱摆摆手,“经历过一遍以后谁都没想到又得重打嘛,我现在只求小昭能不能研制一个不那么痛的最终清理啊……”

说道小昭,江莱稍微有些心虚,虽然他连夜给家人们录制了暖心小视频让松田交给降谷零告诉柯学世界的家人自己没事,结果估计没等视频到手呢先看到小说更新了……

咳,也不知道回去要给小昭顺多久的毛。

叩叩。

“欸?谁啊?”

【是吴雩哦。】

电子音将江莱吓了一跳,随即反应过来,“是弘树啊。”

说起来,这回小绵羊和弘树在一起上学了呢,虽然形式有些许不完美,不过对于他们俩来说,已经算是很好的结果了吧。

吴雩抿着唇进来,盯着江莱不说话。

半晌叹口气,“步重华和我说的跟你那天干的事好像没几个能重上的啊。”

江莱尴尬地笑笑,转头看向小绵羊甩锅。

“我觉得咱们得对对,万一露馅咱俩都遭殃。”吴雩轻咳几声,事实上他现在对步重华没什么抵抗力,他有点怕自己把江莱卖了。

 ……或许已经卖了?吴雩回想了一下步重华的神情,有些发毛。

“那天你到底……”

江莱歪了歪头,“是洗脑哦。”

“……?”

“我们对抗的组织前身是研究所,所以他们经常有一些呃,奇怪的药品。”江莱轻声解释道,“沈奈给我送解除的药啦,以后不会这样了。”

黑发青年朝他笑着,暖棕色的眼眸里满是生命的朝气,阳光洒在他的脸上,在他身边镀了一层金光。

也就是这种时候,吴雩才能隐约想起眼前这人才二十四五。

“……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才不愿意暴露身份吗?”

江莱一愣,对哦,这就圆上了!

因为洗脑随时有可能反水,身为定时炸弹的他当然不愿意警局的人过多信任他……

“也对,那群人要是真知道这事说不定还得成立小组调查你呢。”

“嗯嗯……嗯?”

“嗯!毕竟总有些老顽固咩!”

吴雩看了看明显年纪更小的渡边蔚来皱了皱眉,看向江莱,“你把名字给他用了是吗?包括你的一切信息?因为当时没觉得能活着回来?”

江莱缓慢地眨了一下眼看向渡边蔚来:你给他发剧本了?

渡边蔚来表示很无辜。

松田阵平由于没什么事干把工藤新一给的剧情推测看了忽然意识到了什么。

“啊,这个,毕竟当时情况很紧急嘛,蔚来一直想和弘树一起上学来着,让他能以一个清白身份好好活下去也挺好……我已经被两个人批评过了!”

松田阵平:……

你好像精准踩雷了。

江莱看着吴雩明显不对劲的样子也意识到自己可能说错话了,求助地看向松田阵平。

万幸,吴雩的手机突然响起。

吴雩狠狠地闭了闭眼,拿起手机,林炡的声音传来。

“我在南城分局,立刻让步支队回来一趟。”手机对面,林炡坐在灯火通明的办公里,网页上一排排刷新的文字正沉沉映在他眼底:“五分钟前,The Assassination Market网站榜单突然开始更新,暗网对你的人头发布了新一轮悬赏。”

=

南城分局信息技术办公室亮如白昼, 林炡皱眉紧盯着他那个从不离身的笔记本显示屏,只见深黑色的网站页面上闪烁着一排排密集刷新的荧绿色文字。严峫吸了口气稳定情绪, 一手撑着办公桌沿俯下身,皱眉道:“这到底什么意思?”

“The Assassination Market 2.0, 暗网著名的暗杀市场。”林炡顿了顿说:“确切形容, 是众筹杀人市场。”

严峫简直被震惊了:“这玩意还带众筹的?!”

“对。这个网站的玩法是,管理员将被暗杀者的名字贴在列表上, 所有希望他死的人会把比特币投进‘死亡池’,并提出对这个人死亡时间的猜测,死亡池里的所有奖金都会被猜测最准确的那名用户拿走。——但你注意到这里有个悖论,谁能真正预测到另一个人死亡时间呢?只有凶手本人。因此这个网站的真正用途其实是招募杀手,你看到的每一次刷新,都是有人为买下画师的项上人头多加了一份筹码。”

而当悬赏到一定金额——

“超过这个金额后,系统会自动开一个竞标场。”林炡望着显示屏,每个字都无比缓慢而凝涩:“出价最高的那个人可以指定杀手接标,可以指定死亡时间,也可以……决定画师的死亡方式。”

办公室安静得可怕,虽然灯火通明,但窗外幽暗的深夜却仿佛从窗隙门缝中流进了室内,把每个人的呼吸道都淹没至顶。

“蔚来,你能黑了这个网站吗?”江莱站在角落小声问道。

 天可怜见,由于那张挂在暗网的画师肖像是天杀的鲨鱼牙拍的,他们几个都在这……当然正常是不符合程序的,江莱觉得这么顺利大概率是神秘的柯学。

“那个林炡开网站的时候我就已经让弘树去试了,不行咩。”

【事实上,我的步骤应该没有错,这个世界应该没有程序能拦得住我才对,我做了一个简单的概率测试,最终结果是我认为世界意识干扰这一项最有可能。】弘树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

“我从最开始来到这个世界就开始尝试了……但可能是因为把网站黑下来以后小说剧情会崩?但剧情到这了总不能什么都不让干吧?”江莱猜测道,“弘树你试试不以黑掉网站为目的干点什么?比如抢个人的账号之类的?”

一分钟后,弘树的电子音再次响起,【成功了。】

“诶诶诶?我的账号怎么被人抢走了???这网站这么破的吗?!”

江莱和渡边蔚来同时看着手机中被弘树抢来的刚支付200比特币的账号,心情复杂。

“弘树……”

【抱歉。】

“不可能,我看看。”林炡皱眉夺过大叫的严峫的手机,“没问题啊。”

“等等!”步重华盯着网页:“还没完!”

匿名买家再次出价!

轰然一下无声巨响,刚才隐隐骚动的竞标场就像油锅般炸了起来,飞快刷新的屏幕上赫然显示着最新出价——比特币1000!

竞价直接破了半亿!

林炡那口水差点从胃里反上咽喉,江停脸色瞬变,步重华霍然起身,严峫当场脱口而出一个字:“艹!”

江莱趁着这功夫拉着渡边蔚来溜出去:“走走走哥带你玩个好玩的。”

“!”小绵羊眼睛亮了一下,“什么什么咩!”

江莱狡黠地笑了一下。

“拱、火。”

=

吴雩一把按住严峫的手机:“不用竞了。”

“但你……”

“Assassination Market的竞标体量没那么大,后台系统会有限制,除非投标者有管理权限。”吴雩咽喉上下剧烈一滑,嘶哑道:“这世上肯不计代价弄死我的人也只有那一个而已。”

严峫:“谁?”

“——我。”鲨鱼看着显示屏微笑道。

鲨鱼从创办马里亚纳海沟起就有些唯心主义,他知道那是一种因为极端敌对而油然产生的,“我终于等到你了”的宿命感。

“虽然我觉得你在自己的竞标场上掏钱有点左口袋出右口袋进的感觉……但你赢了。”秦川盯着手机屏幕,语气有点一言难尽:“该你选择杀手接标了。”

“接标?”

秦川诧异地回过头,只见深夜晃动的车厢里,鲨鱼靠在后座上挑起眉毛,一手撑着脸颊,另一手打开了电脑前置摄像头,闪光灯随即打在了他若笑非笑的蓝眼睛上。

然后他按下开始键,如沐春风地对镜头道:

“一年不见了,画师,希望你一切都好。”

秦川几乎无声地:“哎呀我艹!”

“当你看到这段视频时,一定已经猜到了竞标的人是谁。然而不用担心,我并不想指定哪个杀手从背后给你一枪,或者用什么残忍变态的方式把你五马分尸;我只是想跟你友好地打个招呼。”

万众瞩目的竞标场上空突然切入鲨鱼笑容满面的脸,随即是The Assassination Market网站首页、暗黑维基、马里亚纳海沟;这世界上无数生存在黑暗角落中的人同时停下了鼠标,对电脑瞪大了眼睛。

南城分局办公室,兜帽衫下吴雩的眼珠似乎凝固了,一动不动地盯着直播视频。

“我真的很高兴你还活着,很高兴只属于你我的好戏还没有散场。”

暗网最大的老板之一、北美著名大毒枭微笑着靠近镜头,仿佛透过屏幕,再次看见了年轻人倒映着熠熠星空的眼睛:

“除此之外,‘画师’,有个问题我一直很想问你——”

“如果抛开作为警察的职责和名义,如果抛开所谓的信念和忠诚,如果你现在仍旧孑然一身;你还敢不敢重新出现,像当年一样,站到我的面前?”

“还有,江莱先生。”鲨鱼似乎朝镜头外望了一眼,脸上依旧带着矜持的微笑,“我亲爱的合作伙伴向您发来真诚的问候。”

“他说,无论你们这些老鼠苟延残喘多久,他都是组织真正的主人,你也终归会成为我的忠犬。”

鲨鱼似乎是品味了一番这句活,“虽然我的合作伙伴和我可能有点思想上的碰撞,但我这绝对自由,不会干涉。”

“那我也有个问题想问问。”网站上突然响起另一个声音,所有人的脸色都变了。

一些人是因为没想到网站会出现事故,而另一些人是因为……

“江莱?!”步重华抬头扫视一圈,“他人呢?!”

众人互相看看,都表示很懵。

“这么些人没看到屋里丢个人?!”步重华皱眉甩门而去,“胡闹!”

也不知道是在说谁。

“我以为我应该也够格进这个什么The Assassination Market,你们也不缺我的照片吧?为什么我没被通缉呢?乌丸莲耶先生?”温和的男声下是凛冽的攻势,而此刻鲨鱼的视频也发生了改变,摄像头毫无征兆的翻转,照向了……坐在鲨鱼对面的秦川和……和江莱?!

“哦,原来是这样。”视频的声音还在继续,“偷走了研究所的成果,我们的胜利果实以后,你还偷走了我的脸啊。”

……什么?

留在电脑前的严峫江停等人有些傻眼。

乌丸莲耶并没有惊慌,微微一笑,眼神深处却是隐藏的疯狂与执拗,“老鼠,那都是我的东西。”

“你是指你那身防具吗?”江莱也打开了视频,两张一模一样的脸同时对峙,画面显得有些诡异。

“仔细想想,你现在能做交易的也就你那身防具了吧?不过你有没有告诉你的合作伙伴,这套防具的制作主人已经葬身于火海了吗?”

打开视频,江莱的时间变得非常有限,步重华一定能通过背景迅速找到他。

“如果你不介意,鲨鱼先生,我不介意把那场‘意外’的全部信息发给你。”江莱在空中比划了一个双引号,脸上笑容不变。

屏幕中江莱的眼神稍微偏移了些,秦川有些紧张,咱俩无仇无怨你可别搞我这哪来的祖宗鲨鱼网站都能黑,不他是反黑了鲨鱼对所有暗黑网站的垄断……

“你好啊反水小王子,”江莱打了声招呼,“初次见面,你帮助鲨鱼的原因实在让人动容,但你随后干那些事也挺损人利己的。”

秦川皮笑肉不笑的哼哈了两声,望向鲨鱼挤眉弄眼,你怎么还不关啊!

“鲨鱼先生,”黑发青年的气势越发强势,凛冽、沉稳、危险感弥漫而开,“我对你提出的绝对的自由挺感兴趣,不过有个问题,你怎么给自己加了管理员的枷锁呢?”

鲨鱼的脸色终于变了。

江莱的笑容带了些许恶趣味,“希望我初次见面的礼物你喜欢。”

网站有瞬间的卡顿,随后所有在黑暗处的用户发现,自己的账号后面都跟了“管理员”三个字!

不管那边是什么情况,对于他们这些用户来说,天上掉馅饼了啊!

所有人纷纷利用管理员的一些特殊权限下单,都认为自己捡到了大便宜。

“唉,怎么这么好骗啊咩。”看着源源不断送钱来的大傻瓜们,渡边蔚来简直不要太开心,“哪有那么好的事咩!”

江莱揉了揉笑僵了的脸,“累死我了……”

松田阵平作为放风的成员,看到他们终于搞事完毕,心里也是松了一口气,但还是有点担忧,“会不会太冒险了?”

“他总不能现在派人一枪爆头我吧?”江莱懒懒地说,“他现在应该忙的是排查叛徒,当然他要是能把乌丸莲耶直接送走就再好不过了。”

他说那些,尤其是他知道秦川为什么加入鲨鱼,就够鲨鱼查一会了。

“我现在有点担心你被直接送走。”听着远远传来的摔门声,松田阵平同情地看了眼江莱。

“……咱撤,我给他留个辞职信行不行?”

————————————————

*(合十)到了自己当时脑洞的地方心情复杂()能看出来虽然都是黑了网站但实际上搞了波更大的w总之感谢大家的陪伴与支持!

*江莱拱的火就是他自己干那些事让鲨鱼开始重新衡量乌丸莲耶的价值够不够自己和一个本来可能不用做对的人对上,更何况江莱把防具的事给挑明了。秦川那边就是,鲨鱼现在可能会想,是不是他身边的人泄露了秦川的事情,以及,前一条是真的,那后一条秦川干的损人利己的事情是什么?损的会不会是自己呢?

成功让鲨鱼对乌丸莲耶、秦川、自己人都产生了一点疑心哈哈。

江莱不知道秦川干了什么(?那句只是对秦川的了解以及口嗨(?

惨-秦川-惨

所以江莱现在其实还是有点喜欢拱火的哈哈,现在的状态属于红莱,但是身上有点灰尘(?)

松田:(试图扫灰)

*弘树故意黑的严峫账号,皮一下很开心。

*对步重华:问三个得了赶紧撤

  对吴雩:不用问我告诉你记得替我保密哦。

惨-步重华-惨

*彩蛋很短!仍然是小段子w

评论(252)

热度(1592)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