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鸢柒

学业繁忙ing
这里泠鸢柒!缘更缘更缘更!请礼貌催更哦~谢绝无意义字符评论请移步粮票贴!拒绝ky!愿看得开心哦!

千鹤的前篇终于写完了呜呜呜!

接下来就是柯南元年了,在这中间的的故事会逐步展开~

(说起来反而现在是读者知道的最少呢www)

第一次写这种文踩了很多坑()但还在努力坚持,下次写文一定存稿呜呜呜。

这篇其实有个比较大的问题就是千鹤的人设我推翻了好几次,虽然没有什么大改动,但可能阅读起来就会有一些怪异的感觉。

我会继续加油的!

这是文案传送门➡️文案➕人设图 

以下是新封面以及一些新的内容!

null

是约稿!感谢@八十八易木 劳斯!真的超帅!

其实劳斯还给我免费加字了哈哈但是JJ传封面要输入字体名称的太麻烦了我就没用,会贴在最后!

————————

神代千鹤,代号巴罗洛(Barolo)。

自认为半退休状态。

荣登酒厂最受欢迎组队人物前三以及神秘主义最讨厌人物前三。

对于“神代”这个超级财阀的姓氏,大多人选择闭口不谈。

为什么不用假名……因为【没必要】,无论从谁的角度,都是没必要。

一些前辈的经验:

如果你要找他组搭档完成任务,请前往黑斯廷斯酒吧,如果他不在……请你庆幸你没在其他地方看见他,尤其是他主动来找你。

看见他后,请看一看他喝的是酒还是果汁,如果是果汁那么你来晚了,如果是酒你可以试试。

别问关于他家人的事,别问关于他家人的事,别问关于他家人的事。

当然,如果你想不开想去挑衅一下,那是无所谓的。你直接朝他开枪都没事。

没有人会责怪你……只会嘲笑你的自不量力。

你以为“不死的巴罗洛”是怎么来的?

“老鼠?哼,他算不上,因为他不属于组织。”——琴酒

“哎呀呀,就不要想不开惹他嘛,你现在手里拿的枪,坐的车,都是他的钱买的哦?”——贝尔摩德

“……枪对我来说是最无用的东西,匕首就够了,如果真用枪的话,朝对方‘借’一把就是了。”——神代千鹤

“我也不知道……是拉他上来还是不拉好。” ——???

“千鹤……是很温柔的人,但也正是这份温柔……成为了他痛苦的原因之一吧。” ——???

“……温柔?友善???用这词形容他是不是脑子扔东京湾了???”——???

“嗯~我迟早会找到杀死他的方法。”——???

“如果某些人能少说一些话,我的退休生活能更惬意一些。”——神代千鹤

————————————

下面是纯约稿!以及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些滤镜w

null

null

null

加水印反而更有感觉了(?)

————————

【乌鸦被他吸引选择在此栖息,他已然没了选择的权利。】

【于是他拿起用自己鲜血浸泡的银链,刺穿乌鸦的脊骨当做项链。】

【谁禁锢了谁?谁毁了谁?】

【这些似乎已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阻止乌鸦振翅,以及一些人想要毁掉乌鸦的心。】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